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鞍山市国资委2021年第10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1-10-28 10:39 来源:办公室 点击:


    2021年9月29日,市国资委主任邵启斌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营商环境建设政策:《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第三章高效便利政务环境

    会议强调,政务环境是一种重要资源,更是生产力、竞争力、吸引力的体现,抓政务环境就是抓机遇。优化政务环境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有效之道,政务环境好的地区更能获得投资者的青睐,能吸引更加丰富的人才、信息、资金、项目。打造优质的政务环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中之重。要把政务环境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以积极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营造更具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和创业氛围,为加快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二、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目前我省已经没有中高风险地区,但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机关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严格人员离鞍审批程序,备齐防疫物资,用好疫情防控微信群;各位副主任要进一步严格包保国有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离鞍到低风险及以下地区要报市国资委审批,中层及以下人员离鞍到低风险及以下地区要报本集团党委审批,原则上所有人员应避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确需前往的需报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审批同意方可离鞍,要将市疫情通报及时转发给各集团公司。

     

        出  席:邵启斌、王志刚、梅  冬、刘汉成

        缺  席:无

        列  席:孙亚光、吴庆再、李  翀、王孝博、姜莉丽、张金宏、高  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