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资监管
    发挥企业特色 助力集团发展
    时间:2022-11-10 15:11 来源:办公室 点击:

    为助力集团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嘉恒测绘公司发挥熟悉地产行业和具备测绘能力的特长,公司起草了《城投集团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方案》,经集团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由公司详细调查城投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的不动产基本信息、产权状态、使用情况等信息,并对不动产类资产进行分类整理。同时调查出适合应用于社区网格化养老项目的房屋,为建设养老托育的社会事业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准备工作。根据《城投集团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方案》工作部署,按照资产权籍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嘉恒测绘公司派出8名职工负责鞍山市区范围内城投及所属企业名下有证和无证的办公楼、办公室、商业网点、两站四室、国有非住宅房产的资产权籍调查工作。

    自测绘公司进行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开展以来,我们严格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物权法》等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做好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强化调查人员业务素质,加强学习研究,组织相关调查人员深入学习《不动产权籍调查技术方案》等相关文件,规范调查,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保障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积极稳妥、规范有序开展。

    测绘公司将进一步督促调查人员高效推进调查工作,为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和社会事业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鞍山实施高质量基础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