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全面完成“三修”工作,确保我市居民温暖过冬
    时间:2022-10-30 13:43 来源:办公室 点击:

    按照市政府召开的全市供暖会议精神,市供热集团于近日全面完成了“三修”工作。市供热集团始终坚持“冬病夏治、抢险抓早”原则,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工作方针,并结合上一采暖期个别区域供暖不平衡、余热水供暖不稳定、供暖温度低等问题,有针对性地制订供暖系统“三修”改造计划、老旧管线更新计划、余热利用改造计划和多热源联网改造计划,以确保进一步提高供暖系统运行稳定性,全力解决各区域存在的各种供暖问题。

    截至目前,共58项锅炉本体、16项锅炉炉排、59项上煤除渣系统、30项风机系统、37项水工艺系统、53项电气仪表系统等热源单位“三修”改造项目和54项一级网、336项换热站、959项二级网、26.5万平分户改造、90.8万平立杠及其阀门维修等外网“三修”项目已经全部完成。

    随着“三修”各项工作和上水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已具备开栓条件。通过以上工作的有效开展,可确保今冬供暖如期开栓,并进一步提高供暖系统运行的稳定性,为我市居民温暖过冬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