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鞍山市国资委2022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2-10-11 13:29 来源:办公室 点击:


    2022年10月10日,市国资委主任记邵启斌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一、会议听取了财监科关于市供热集团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贷款4.5亿元续贷的情况汇报
           会议议定,按照市长办公会议第46期会议精神,为保证今年我市城市供暖,原则同意市供热集团贷款事项,建议市建投集团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会议听取了产权科关于市供热集团申请融资租赁贷款5亿元,并由市水务集团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市供热集团是民生保障类企业,当前煤炭价格仍高位运行,本年度市供热集团资金仍面临巨大压力,为做好本年度供暖季资金储备,应予以支持。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市供热集团向昆仑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融资租赁贷款5亿元,并按市政府分管领导指示要求,市水务集团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出  席:邵启斌、王志刚、梅  冬、刘汉成

        缺  席:李  政

        列  席:白宇宏、辛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