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资监管
    市城投集团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务审批制度
    时间:2022-11-21 17:00 来源:办公室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建设,根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城投集团计划财务部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建立健全企业财务管理办法,制定了《鞍山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收支审批制度》,《鞍山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差旅费管理规定》,《鞍山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招待费管理制度》。既规范企业财务管理人员的行为,又有效的保证财务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防范各种财务风险的发生。可以为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重要的制度保障,有效的保证企业财务信息的安全。 

    在现代企业发展过程中,由于财务管理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因此需要积极建立和亮善企业财务管埋制度,促进企业建设目标的实现,进一步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升。但企业财务管理制度的完善并不是短时间能完成的事情,因此还需要加大对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视,与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来促过制度 的落实和执行,全面促进企业财务管理水平的提升,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