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资监管
    振兴康复品牌 开拓外域市场
    时间:2022-11-25 13:30 来源:办公室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鞍山汤岗子温泉集团认真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于2022年11月18日—20日,作为参展商参加了在海口举办的第六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汤岗子中医堂”惊艳亮相备受关注,使得地方国企老品牌再次焕发了活力、提升了行业影响,同时成功开拓了外域市场。

    今年的健博会全面提质升级,在专业性水平、观众参与度、媒体关注度方面均有所突破。汤岗子温泉集团在本次健博会上,以“千年名汤,百年康养”为设计理念的展位成为此次展会的焦点,累计接待洽商客户超过2000人次、先后接受5家省市媒体专访,现场展品销售一空。汤岗子温泉集团与海口辽宁沈阳商会战略合作协议、混改公司的“汤岗子中医堂”项目成功签约。同时,汤岗子温泉全方位展示了在健康产业百年的专业中医治未病技术积淀,和不可复制的康养医养相结合的优势,作为鞍山市属国有企业代表的汤岗子温泉集团,向品牌振兴宣推及外域市场拓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温泉集团通过参加健博会,进一步清晰了“温泉旅游+中医康养”战略发展方向,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快速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对鞍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也是对地方国资国企综合改革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