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国有企业信息
    供热集团维修线上培训课堂开课 提升职工服务技能
    时间:2022-11-29 08:26 来源: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供热集团维修岗位员工专业技能水平,有力确保2022年供暖期维修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从11月14日起每晚6点半,由维修专家作为讲师,向基层维修所职工分享供暖先进技术和经验。讲授供热常识,供暖前期准备工作,供暖初、中期暖气不热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室内采暖设备不能私自改造的原因等。

    培训期间正值维修工作任务繁忙的供暖初期,培训讲师细心准备,培训职工积极参与,在普及供热常识的基础上,维修专家还分享了自己在供热维修岗位11年中遇到的各类居民家中维修的典型案例。

    通过在线授课,一方面提高一线职工服务意识和能力,一方面高效利用碎片时间,保证便民服务不受影响,实现一手抓生产维修,一手抓培训。集团将在供暖期间持续组织开展维修岗位培训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切实在提升维修岗位专业技能水平上下功夫,全面确保维修服务工作有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