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国有企业信息
    市公服集团有序落实冬季各项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11-30 08:30 来源:办公室 点击: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和规范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安全素质,防范伤亡事故,减轻职业危害。公服集团物业公司近期组织各项目员工“安全生产”主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专业消防安全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要求全体职工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范,防患于未然,不断提升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才能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保障安全生产。  

    近日,公服集团联合高新区住建局、消防支队所属物业公司对所管辖的小区进行例行安全检查。现场,对小区内消防应急预案是否齐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能正常运作、消防控制室操作员是否持证上岗、电动车是否存在违规充电等问题进行了检查。过程中,各项消防设施设备、特种设备均在正常使用范围内,未出现安全隐患问题。

    未来公服集团所属物业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消防等部门的对接联系,在继续做好当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各部门执法工作的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