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国有企业信息
    义务抢修显担当 赠送锦旗道谢意
    时间:2022-11-30 08:31 来源:办公室 点击:

    近日,水务集团收到兴东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鞍山燃料公司市场管理分公司赠送的“解危解忧解难题,献工献料献爱心”和“友邻互助排忧解难,携手共建美好鞍山”两面锦旗,对水务集团倾情相助表示衷心感谢。

    铁西三街口附近一居民楼前的排水检查井出现堵塞现象,造成污水外溢,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兴东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向集团求助。集团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勘察,在确定堵塞点后,利用专业疏通设备在堵点上下游反复冲刷疏通,成功解决淤堵问题。鞍山市燃料有限责任公司市场管理分公司门前两座检查井由于管线老化,出现塌陷破损现象。集团接到报修电话后,迅速安排人员对破损检查井进行调平维修,及时消除路面塌陷带来的安全隐患。

    锦旗虽轻,情意浓浓,每一面锦旗都承载着群众的信任和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群众事无小事,我们用行动诠释使命,用实干诠释担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