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国有企业信息
    筑起保设备保供气安全防线 为冬季供气打好基础
    时间:2022-11-30 08:31 来源:办公室 点击:

    冬季来临,为确保我市今冬用气高峰安全平稳供气,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抢先抓早、提前部署,结合往年保供经验,检查维护保养燃气设备设施,全力做好冬季燃气安全供应工作。

    连日来,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抽调骨干力量对4个储配站持续开展供气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强化日常点检维修工作,促进保障安全稳定供气,在今年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基础上,各站组织技术骨干有重点的对站内燃气管网、室内外燃气阀门、地下燃气阀门井、抽水缸和锅炉、鼓风机、配电盘、鼓风机主副油箱机油油位、电气线路等重点设备开展持续巡视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运行稳定,打好冬季供气基础。各储配站还有重点对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维护,防患未然。

    同时,调压战线的同志们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周末对全市180余个调压站开展电热系统排查工作,发现有15座调压站电热系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将15座调压站列为重点并实施改造,预计在11月底前完成改造,保障调压器安全投入冬季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