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市国资委2023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3-03-01 10:31 来源:办公室 点击:

    2023年2月27日,市国资委主任邵启斌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维稳科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鹤副总理和王勇、赵克志国务委员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扛起防风险保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推动各方面强化安全意识,严格安全管理,提升应急能力,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要广泛普及安全知识,扎实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大力培育安全文化,推动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氛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