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资监管
    市城投集团租赁保理全面完成投放任务
    时间:2024-01-26 08:14 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点击:

    市城投集团租赁、保理公司作为银行类金融机构的补充,全年共计投放项目13笔,实现投放金额共计21150万元,超额完成年初2亿元的既定目标。

    2023年,集团充分发挥作用,秉承抓大不放小的投放理念,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在重点项目大额投放的基础外,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推进惠普制模式,1000万以下业务占业务投放量69.23%,500万以下业务占投放量38.46%;投放过程中,实现了项目多元化,实体制造业占比61%,公共民生业占比17%,现代服务业占比14%;租金收回过程中,采用长、短期相结合的方式,短期投放量占比23.07%,长期投放量占比76.93%。

    年终岁末,租赁、保理公司正积极进行项目筹备,继续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明年助力实体企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彰显金融行业责任与作为,为集团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