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资监管
    市供热集团举办普法知识讲座 引导女职工保护自身权益
    时间:2024-03-11 10:21 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点击: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供热集团秉承关注女性职工权益的初心,精心组织了一场普法知识讲座,讲座由辽宁正铎律师事务所律师主讲。

    讲座中,讲师结合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家庭暴力、儿童安全等社会热点问题,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居住权、共同债务、继承等法律知识,助力女职工们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参与讲座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普法知识讲座,她们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和家人。这不仅提高了她们的法律知识水平,还让她们强化了维权意识。这次普法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市供热集团对女性职工权益的高度重视,也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法律、提高工作自我保护意识的宝贵机会,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市供热集团将持续关注女职工的法律需求,积极组织类似的普法活动,为女职工们提供更多法律服务和保障,营造一个公平、和谐、安全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