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资监管
    市城投集团租赁和保理公司科学制定发展方向
    时间:2024-03-24 08:24 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点击:

    近日,市城投集团租赁和保理公司按照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工作会议要求,科学制定自身的发展方向。

    抓投放,租赁和保理公司将在本年度力争实现2.2亿元的投放任务目标,这个目标不仅体现了公司对于业务拓展的坚定决心,也展示了对于经济发展的高度信心。

    抓改革,租赁和保理公司将深化内部人事制度改革,打造更加完善的前中后台组织架构,提高公司运营效率,激发员工活力。同时,公司还将积极推动外部改革,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以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需求。

    抓清收,租赁和保理公司坚持“一手抓投放,一手抓清收”的原则,不断推进清收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资产损失,保障公司资产的安全。

    租赁和保理公司在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工作会议的指导下,明确了发展方向,制定了详细的实施策略。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这不仅是对集团工作会议的积极响应,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有力保障。